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介绍 > 经营管理

贺正生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1-14 16:58:2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北京市律师协会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衡基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SZ002119)独立董事,曾任李连杰壹基金慈善计划专家义工。

 

贺律师在争端处理、企业投融资、公司并购重组方面具有十多年的持续工作经验,亲自负责多家上市公司的首发、再融资、控制性收购、股权分置改革等法律事务及国内有重大影响案件的处理。

贺律师的法律服务涉及房地产、证券、保险、文化传媒、银行、医药、机械制造、能源、教育、航空、广告、电信、农业、电子、大众消费品等多个领域,并曾参与过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电视节目的录制。贺律师著有《以案说法,总经理的五堂法律课》等出版物。

贺律师同时担任北京市丰台区信访接待工作指定律师,拥有丰富的与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和业务合作的经验。


上一篇:贺林

下一篇:王志耘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