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介绍 > 市场营销

路长全:著名营销专家 切割营销创始人!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07 16:47:41    您是第0位浏览者

路长全,著名营销专家,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任:
伊利集团 营销副总经理
巨能实业集团 副总裁
远大集团 营销策划副总
为数十家企业和机构进行营销咨询和管理服务
海尔商学院 客座教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客座教授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 顾问
工商管理硕士 工学硕士

  路长全先生成功运作过的公司中有著名的跨国公司也有非常本土化的国内企业。行业和规模也各不相同,他凭借对国际经典管理理论的深刻理解和对中国市场、文化的透彻剖析与把握,通过理性但大胆的运作,帮助他所服务的企业摆脱巨大困境,走向发展之路,并在实践中形成自己独特的运作风格和理论体系。

  路长全专著:《营销运作潜规则》;《解决》
  ◆ 其专著《解决》、《营销运作潜规则》均被译成德文、英文,在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出版,引起高度关注。 
  ◆ 形成"产品基点"、"竞争支点"、"渠道势能"、"切割营销"等独特的运作方法,提出著名的"骆驼和兔子"管理误区观点和理论体系。
  ◆ 成功运作过著名的跨国公司,非常本土化的国内企业,行业和规模各不相同。路长全凭借对国际经典管理理论的深刻理解和对中国市场文化的透彻剖析与把握,通过理性但大胆的运作,帮助他所服务的企业摆脱巨大困境,走向发展之路。
  ◆ 中国一系列成功营销的操刀者和设计师,形成一系列最具指导价值的实战经验与理论总结!

  路长全观点
  ◆营销,就是解决竞争。
  ◆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法,一定基于现有条件,一定简单,一定不复杂。 
  ◆中国管理界最大的误区:用管理骆驼的方法管理兔子。兔子必须一边跑,一边找食物,否则就会饿死,而骆驼则可以七天不吃不喝,因为他早有积蓄,这就是中国企业和跨国企业营销运作的不同。
  路长全培训--在中国做营销不能不听的课
  --用他亲历的案例:伊利、巨能、远大、红星、宏达、可口可乐、中国移动…向我们演绎一个个以小博大的鲜活案例及其背后的独特思维方式和理论体系
  --向听众阐述:如何在不对等的较量中以弱击强,如何在雪上加霜的困境中获得快速突破
  --使你坚信:没有哪一个对手强大到不能被挑战,没有哪一个企业弱小到不能去竞争
  --不管您拿到的牌多么糟糕,总能找到建立在现实条件基础上的解决方案。

  路长全演讲风格

  --鲜活的案例,大胆的运作,复杂中的突破,困境中的反弹,充满张力的剖析,智慧的火花,激情的语言,令学员感动、感悟和震撼。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