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感言 > 企业管理

清华实战营销管理班学习感言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07 15:08:5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首先,感谢各位老师的授课,使我们受益匪浅,对于以为没有接受专业系统的营销知识的我,各方面的培训使我这几天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我学习的渴望和信心。可以通过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对于工作有一个清晰的指导和借鉴,减少了工作中的失误和“没用成功”。


对于此次授课,荊老师的市场营销战略学习,孙子兵法于老师的讲解,肖老师的营销心理学以及刘凡老师双赢谈判,对我的帮助都很大,尤其是结合企业的实际案例,作为企业自身实际情况,于李老师的理论产生了碰撞,证明了“简易管理”的重要性,顿悟了自己在工作当中的不专业的考量。


此次课程中,对荊老师所讲的“说什么”、“怎么说”有了深刻的认识,营销心理学,理解消费者心理,团队心理学更容易产生共鸣,最后,李老师的“简易管理”,采用简洁、易懂、好理解的授课方式指导我们,更好地利用“工具”来支撑企业的管理。


最后,肖老师告诉我们:要学以致用,温习时常。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