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介绍 > 财务金融

吴维库: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07 16:37:36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吴维库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清华大学博士。1994 吴维库博士引年起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任教。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进修公司战略及领导学,在哈佛大学商学院和香港科技大学恒隆管理研究中心研修领导学与组织行为学,在领导学研究方面颇有建树。
 

吴维库,著名领导力研究专家、国内著名战略管理专家,全国畅销书《基于价值观的领导》作者。曾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进修公司战略及领导学。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战略与政策系副教授,万向思维(北京)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级顾问。1994年起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任教。在哈佛大学商学院和香港科技大学恒隆管理研究中心研修领导学与组织行为学,在领导学研究方面颇有建树。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以价值观为本的领导学的研究、推广与应用,堪称国内领导力研究领域的权威。
  

图右为吴维库老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经营战略、企业内部管理及市场营销。研究范围包括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战略计划的制定、公司业务计划的制定、企业的市场开拓、企业的内部管理、企业集团组建、企业领导学等。

主要开设的课程包括:企业经营战略、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管理控制系统以及企业经[1]营战略的计算机模拟等。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