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财税总监班学员学习心得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2-20 16:26:4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清华财税总监 研修班 春节后的第一次培训课程结束了,在这次学习中,我受益匪浅,通过第一天朱鹏祖老师讲的“中国企业税负的 管控 与筹划”和第二天税务总局领导对“涉税违法案例的分析”等课程。使我在知识结构上产生了一个极大的飞跃。积累了一些经验,取得了一些理论上和方法上的突破。

  在这次培训中,研修学员们一同探讨,深刻交流了关于新税法的认识、财税管理能力的培养、企业纳税风险防范等等问题。这种深刻的交流让我明白知识需要积累,经验需要交流总结。

  我们企业和财税管理人员应该自始至终地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有所学,就有所得,丰厚的收获变成了巨大行动力,使我们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这次培训的内容,直面税制改革过程中企业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比较贴近我们财税工作的实际。专家们的课程深入浅出,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让我们感到就在自己身边。案例背后的思考与解读,更是让我们深受启发、大开眼界,引起深层次的反思。专家们高深的理论见解,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各具特色的授课风格,也深深地吸引广大学员,让学员敬佩之至。这种理论与案例完美结合的培训,使我们产生了极大的学习热情,更重要的是这个平台给我们提供了无限广阔的交流空间,我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思考、收获很难有机会与别人分享,在这里我们可以与专家、教授、班主任、所有同学们,一起进行交流、研讨。授课专家、教授、指导教师时刻关注学员的学习动态,进行适时引导,不断地给予精神鼓励,对每位学员的学习状态都关心备至,与学员展开心与心的交流。正是这样的关注、鼓励着学员自始至终保持着旺盛的学习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学员们对培训方式、内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依依不舍。并把培训作为一种需要,不断的学习使自己的管理意识得到了提升,对问题的看法有了更深的认识。

  总之,这次3天的培训,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从根本上改变了我原先陈旧的思维模式,更给我带来了新的学习观念、学习方式和管理理念。我要把这期培训汲取到的先进理念、思想运用到工作中行动起来,让此次培训的价值在我们的工作中得到最大的体现。短暂的学习虽然结束了,但我相信清华财税总监班以后的课程会不断的推陈出新,为我们提供更好的完善自我的研修平台。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白婷同学学习财务总监班感言

课堂掠影

咨询电话:010-86305588、86305688
值班电话:18612152888(同微信号)
咨询老师:刘老师 曹老师 赵老师 张老师
E-mail:tsinghuaxue#hotmail.com(发邮件时,#替换为@)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